我们都在阴沟里,但仍有人仰望星空。

有缘再见。

【ACCA/利格】我觉得我哥在追他同事(下)

上部走这:

我疯了

官方最后一集实在搞事

一种大家集体失恋又蜜汁HE的感觉x

————————————————————

最后还是我先反应了过来,用胳膊肘戳了戳我二哥:“你刚刚还不是抱怨人家只是口头说说,你看,这不来了。”真是现世报啊。

二哥呆愣了一会儿,挥了挥手。

“请他进来吧。”

我看着我哥终于舒展开来的眉头,突然觉得事情也不是特别糟糕,不是吗?

 (已退出LOFTER,找到合适的存文地点之后会重新附上链接/Wland代码,详情看置顶or主页页首告示)

Wland:9240102

AO3门牌号:26160922

评论(15)
热度(35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行不留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