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都在阴沟里,但仍有人仰望星空。

有缘再见。

【火影/止鼬】Seven feet ahead of(1)

(已退出LOFTER,找到合适的存文地点之后会重新附上链接,详情看置顶or主页页首告示)

  • 原本是中秋节止鼬贺文,可是我发现我写成了全员OTL

  • 是一个关于爱与生命的温暖故事,……真的是

  • CP主止鼬,有部分带卡带、柱斑、蝎迪、博莎暗示

  • 正好火影动画也准备完结了,算是一份交待,致我从小学追到大学快毕业的童年,虽然我是看漫画居多

  • 因为涉及到了新一代,所以是按火影官方结局的配对写的。佐樱、鸣雏前提,但是由于剧情问题他们基本上都不怎么出现了……请自行取舍OTL

  • 角色死亡有,但是死亡并不代表终结,但就算如此我也不知道这篇文该说是HE还是BE还是正剧……总之,只是想把这个故事写完。

  • 题名源自于我一边打草稿的时候一边听的音乐剧Hamilton里的一句歌词,Hamilton质问死亡什么时候降临到头上的时候唱了一句“In my sleep?Seven feet ahead of me?(在睡梦中?还是七步之遥?)”觉得……挺符合开头和结尾的就用上了。

  • 小标题都是我打(mo)草稿(yu)的时候在网易云听的音乐剧还有其他乱七八糟的歌单的歌名或者歌词,并不建议把歌找出来听配合食用,会精神错乱的(。

  • 但是那些歌都很好听!满分推荐! 在结尾会列安利列表(。别在看文的时候听就好了,真的会精神错乱的(……

  • 梗与灵感来自《坟场之书》,作者尼尔盖曼,我是尼尔巨巨的脑残粉,所有的美好都属于他,OOC是我的锅。还有一部分灵感来源于谢尔盖的《守夜人》。奇怪的设定漫天飞,脑洞乱窜,我相信尼尔盖曼不会打我的。

  • 其实应该在中元节放可是中元节已经过去了

  • 看到这里还是想往下看的,你们都是勇敢的荣誉卫士。我爱你们。


夜色降临在这城市中。然而今晚的月色太过温柔,让所有人眼中的世界蒙上了一层柔软的黑纱。在这充满了不确定的颜色中,街角一间不起眼的房子里,正在发生一些事。

评论(4)
热度(20)

© 行不留王🍡 | Powered by LOFTER